目录

程序员子悠 ·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

技术人生 X 人生技术

X

看自己的文章被各大平台转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
Java Geek Tech

一个由纯洁的微笑发起的一个团队,共同维护一个公众号Java极客技术(Javageektech)。该公众号主要用来分享 Java 开发的一些技能。
文章的作者都是微笑哥知识星球群友写的,有 Java 基础,有 Java 高级特性,从多线程,JVM 等很多方面的技术,也有一些面试经历。主要帮助群友或者其他人成长。

Java Geek Tech

第一篇文章

加入Java极客技术两周,目前投稿了两篇文章,第一篇文章是《记一次蚂蚁金服的面试经历》被网上各大平台转载,看起来大家都很喜欢。而且也收到了很多网友的评论,


转载的平台有掘金,简书,知乎,头条等很多平台。文章最初是发表发表在Java极客技术(Javageektech)公众号上面的,原始地址如下:

其实自己一开始并没有想到要写这一篇文章,本来就是一场面试经历而已,而且最终也没有拿到 offer。然后在微笑哥群里聊天的时候提到了这个事,微笑哥就说写出来,投稿到公众号里面,帮大家一起进步。想了想,觉得可以帮到大家挺好的,
然后周末就花了点时间记录了一下自己的受虐过程。没想到发到公众号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了,得到了大家一致的喜欢和转发,能真正的帮助到大家真的很开心。因为有了这次经历,我觉得我有了坚持写文章的动力,所以后面的日子里,我会更加的努力,
不管是提升自己还是帮助他人,都要坚持。

One more thing


标题:看自己的文章被各大平台转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
作者:zhuSilence
地址:https://home.zxsilence.cn/articles/2019/04/07/157034033287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