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程序员子悠 ·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

技术人生 X 人生技术

X

这么多优秀的面试题,你不心动吗?

人生有涯,学海无涯。

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些《Java 极客技术》知识星球的部分优质的面试题内容,在分享这些内容之前先解答几个大家疑惑的问题。既然有了《Java 极客技术》的公众号,为什么还要有《Java 极客技术》的知识星球?直接在公众号里面看文章不行吗,为什么要加入到知识星球中去?

解惑

大家有问题,有疑惑很好,人的成长中最怕的是没有问题。那么既然有了问题,下一步自然是提出问题,可惜很遗憾,由于微信的规定导致,我们的《Java 极客技术》的公众号没有留言功能!!!没有留言功能,自然无法让你们提问。大家可能会说,那我在后台留言啊。很好,这是一个方案,但是遗憾的告诉大家,首先后台留言的消息只能保存短暂的几天时间,我们很难在第一时间内看到并回复;其次我们做的是公众号,不是服务号,大家除了日常的工作还要为星球中的用户输出优质的内容,时间不够用,而且我们还要创造更多有趣好玩的干货;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个原因是,后台留言的回复只能一对一!!!这个是最严重的问题,同一个问题,成千上万的用户询问,难道我们要一一回复吗?可以很明确的说,这是不可能,也不现实的。

由于上面的种种原因才有了《Java 极客技术》的知识星球的存在,星球中的优质内容是置顶和加精的,而且我们后续也会在置顶贴中增加目录导航,并且定期维护,所有优质的内容完全可以直达,减少了查找的时间,为给用户提供优质的内容,我们在不断的尝试。

优质面试分享

zsxq00

zsxq02

zsxq03

zsxq04

zsxq05

zsxq06

zsxq07

zsxq08

zsxq09

zsxq10

总结

上面先给大家分享这些,平时没整理没发现,整理起来才真正的发现星球中优质的内容大多了,无法一一给大家展示出来,更多更好的优质内容,欢迎大家到《Java 极客技术》知识星球中阅读。

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现在距离前一千的名额已经不多了,一千名过后我们会增加入圈费用的,而且现在星球的模式已经更改为不定期一年(关于这个我们后面会专门写一篇文章解释),所以只能说现在加入绝对是最便宜的时候,错过这个时候就不会这么便宜了。

另外加入后如果觉得不满意,前三天可以免费退出,不会有任何损失,当然如果加入后希望跟我们一起成功,那自然是非常欢迎,更可以跟我们深入沟通碰撞知识的火花,说不定后期还会有更多的意想不到的合作呢,期待你们的加入,我们一起进步。


标题:这么多优秀的面试题,你不心动吗?
作者:zhuSilence
地址:https://home.zxsilence.cn/articles/2019/07/27/1570340329173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