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录

程序员子悠 · 好记性不如烂笔头

技术人生 X 人生技术

X

IDEA远程调试配置

背景

开发的时候经常会出现某些现象,就是本地的代码跑的好好的,没有问题,可是一放到beta上面就有各种无法解释的现象,代码明明是一样的代码数据也是一样,可是就是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。
这种现象有很多种可能,可能是代码没有更新,上一次部署失败,这种情况往往重新部署一遍就可以了,可往往有时候并不是这样的,重新部署是解决不了问题得,这个时候我们就不能这么单纯了,
就需要通过远程调试来找原因了。

配置说明

远程调试配置其实很简单,主要有两个地方配置一下就好。第一个是客户端工具配置(本文用IDEA),第二个是tomcat配置。

1、 IDEA配置

配置
配置

tomcat配置选择远程remote,端口自己指定

2、 配置tomcat

配置

将复制的那句放到JAVA_OPTS这里。

3、 重启tomcat

4、 在本地打断点调试吧


标题:IDEA远程调试配置
作者:zhuSilence
地址:https://home.zxsilence.cn/articles/2017/03/29/1570340338081.html